我给你讲个故事哈,搞笑的很

成为一个尊重和爱护他人的好人

嗯,皮卡

无聊的时候来个超级超级小的段子吧~



我爸很爱我,固体硬化的爱。从我被他圈养到现在我大概在见到他的每天都要被亲上千万次。我爸生气了会揍我哥,但并不会揍我。 

 

因为女孩子是不能够被揍的。 

 

我爸今天有打电话回来说想我,胡子扎拉说想亲我,我抖抖身子跑到我哥身边蹲着。说真的,我多少有点儿拒绝。 

 

好吧,也许我还有点儿想他。 

 

今天又是没有爸爸在的一天。哥围着我打转说爸好像给我找了个妈。我吓的喵不出声。我哥以为我在沉思,实际我是在恐惧将来是不是得多一个人亲我。 

 

我没想到是多两只猫亲我。大概这就是命运吧。 

 

我见到我妈了。宽肩细腰大长腿笑起来温柔帅气,摸我毛的时候比我爸动作都轻,我妈身边还有两只猫,正看着我舔毛。这和我想象中的不一样。 

 

然后。。。。 

 

我赖在我妈怀里不出来了。他摸猫的时候特别有技巧,比我爸给我买的那特贵的按摩棒舒服多了,我忍不住就睡着了。 

 

于是,我爸生气了。 

 

真奇怪,他从来不对我生气的。但他现在看什么都黑着脸。还气鼓鼓的不管我怎么蹭都不理人。还问我赖着叔叔怀里做什么。 

 

叔叔? 

 

这和我哥说的怎么不一样?难道是我进门的方式不太对?我准备去找那两只同类问问,也许他们能解答我的问题呢。 

 

行,不用解答了。我看到我爸扑上去咬人了。看起来挺好吃的,我能吃吗?行,我吃不了。我被两只猫压住了,黑白那只还瞪我。 

 

今天也是无奈的皮卡呢。 


评论

热度(19)